Technoblade 的热土豆书

上课摸鱼写的,没后续,无脑产物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传说拔出石中剑的人便是天选的勇者,能够背负起拯救村庄的命运,带上神剑征讨恶龙。话是这样说,可我们村庄已经七百年没出现过勇者了。村庄里每位孩子的成年礼都是试拔石中剑,然而每次都是徒劳无功。我天生神力,村庄的长者们对我寄予厚望。今天是我的成年礼,我走向埋在石中,散发着金光的巨剑,深吸一口气,双手紧紧握住剑柄。"噌…"剑身轻吟一声,发出一道低沉的嗡鸣声

这声音很微弱,但在寂静的山谷内却显得尤为清晰刺耳。我闭上眼睛,深呼吸,将体内全部灵力集于右臂之上,猛地将剑从石头里抽出来,用力向外一甩!"唰..."

剑尖脱离石头,笔直飞射而出,带着凌厉的寒芒,破空而去,狠狠扎向远处的大树!

只听见"轰隆"的一声响,那棵高达数十丈的参天古木应声倒塌,整个村落陷入了恐慌和惊叫声中。我睁开眼睛,发觉自己已经站在了山顶,手持利剑指着前方的一片密林。

这片密林被黑色雾气笼罩,看不到尽头,也分辨不清楚哪里才是真实存在的,仿佛就像是幻境一般。我不敢擅闯,只好回头,看向村庄。此刻的村庄已经乱成一团,所有人都围聚在一起,惊恐的盯着前方的黑雾,似乎是害怕它会突然冲出来。我皱眉看了一眼,又转回目光,凝重的看着眼前的黑雾,心中升起一丝莫名的感觉。

就在这时,一阵阴风从黑雾中吹拂而出,卷起漫天尘土。让我看不清楚前方。我眯了眯眼睛,手中的利剑挥动起来,想要砍断眼前的黑雾。然而这一招毫无效果,我只能咬牙继续挥舞利剑。

"咔嚓…"黑雾裂开一条缝隙,一颗血淋淋的脑袋从里面伸出来,看了我一眼,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,又缓缓缩回黑雾当中。我瞪大眼睛,满脸震撼的看着前方。我刚才看到了什么?一颗人类的脑袋!渐渐的黑雾消散了,我的心剧烈跳动起来,我刚才是不是看到了人的头颅!不行,我一定是产生错觉了!我摇了摇头,努力把心中这个荒谬的念头赶走。

我抬头向四周打量着,只见一座漆黑如墨的城池出现在视线里。城墙上挂满了人头,有男有女,还有老人小孩….这些脑袋都是死前挣扎留下的。脸上充满着痛苦与绝望,嘴巴张的大大的,露出白森森的牙齿,眼珠子凸出眼眶外,仿佛随时可能从喉咙里蹦出来,红白相间的面孔。鲜血顺着城墙流下来,汇成了一条河流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,令人作呕。

我看到这一幕,吓得浑身颤抖,连忙扭过头不再看。"这些人都是死于黑雾,他们是罪魁祸首!"一个充满幽怨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吓得我魂飞魄散。

"你是谁?!"这声音好熟悉!

"我是谁?!我是谁?!"一阵凄惨的哭喊声在耳衅回荡。我的心脏猛地抽搐了一下,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撕扯出来,整个人变得虚浮起来。我用力掐了掐大腿,让疼痛感来提醒我自己的清醒。

我深吸一口气,看向身旁那具已经看不出人型的尸体。我的衣服早已被血液浸湿,黏在皮肤上,让人难受至极。

等等,尸体!我的衣服为什么会被血液浸湿?我到底做了什么!

我站起身来回头一看,只见身后一片血红色,全是尸体堆积起来,堆砌成山。这些尸体都是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死的。我看的头皮发麻。这……这些人……都是我杀的?!我不停的摇头,使劲拍打着脑袋。我不是拔出了石中剑的吗?"不!不是我杀的!我怎么会杀了那么多人呢?!""不是!你杀的!你是凶手!是凶手!"

"不不不!不是我杀的!我只是拔出了石中剑啊!"

我抱着头,感觉脑袋快炸掉了。我到底做了什么?我怎么变成凶手了?!

"我不相信!我不相信我会杀了那么多人!"我抓狂地咆哮着。就在这一瞬间,我的脑子里充斥着许多声音,"哦,亲爱的,看看,这是一个绝美的艺术品!""是我们造就了这伟大的艺术品,我们是伟大的!""鲜血!这太美妙了!"…这些声音在我耳畔回响,我只觉得脑袋胀痛欲裂,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
突然,脑海中响起了一个女人尖锐的嘶吼声:"你是伟大的!我们的血液是为了祭奠伟大的主!""啊~!"

我双滕跪地,捂住额头大声痛呼。

我的脑子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声音,仿佛千万只苍蝇围绕着我,疯狂地飞舞着。我拼命捶打自己的脑袋,企图用疼痛唤醒自己的意识。我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!

"不是我杀的!不是我杀的!不是我杀的!"我不断呐喊着,不知疲傻。"

"我才不是罪人!我不是罪人……不……不是我!"我抱头大喊着,痛苦地蹲坐在地上,泪水顺着脸颊滑落,滴在了地面上,晕开一朵朵妖艳的血花。触目惊心。

"哈哈哈哈……"我忽然仰天狂笑起来,笑声凄凉悲壮,充满绝望。"这个世界上最卑鄙、最无耻、最恶毒、最冷血、最没有良心的就是你们!是你们害死了我的家人!毁灭了我的村庄!你们这群畜生!"我大声怒吼着,眼角不知何时已经被眼泪浸透。我的胸膛起伏着,剧列的喘息着,双拳紧握,指甲嵌入肉里,发出"咯吱咯吱"的响声。这个世界上,最痛苦,最悲伤的事情是我什么也不知道。就算我知道又怎样?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